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4-20 09:44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胡德光)4月19日,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,审议有关改革方案,听取有关改革情况汇报,研究部署下步工作。市委书记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,市领导张伦、王永华、王卫东、陈强、李茂楠出席会议。

会议审议通过了《中共菏泽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》《菏泽市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》《关于实施重要农产品保障战略的若干措施》,听取了《关于进一步规范完善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》《关于深入推进完善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的意见》落实情况汇报。

会议指出,2021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、实施“十四五”规划的开局之年,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。要进一步完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要点,抓紧出台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。要加强组织领导,强化责任担当,健全推进机制,强化跟进督导,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。要加大典型宣传力度,努力打造具有菏泽鲜明标识的特色改革品牌,不断开创菏泽改革发展新局面。

会议强调,政府采购是节约财政资金、优化营商环境、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抓手。要进一步细化配套政策措施,加强跟踪调度,确保政府采购规范、科学、合理合规推进。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始终是“三农”工作的头等大事。要坚持数量质量并重,坚决稳住农业基本盘,确保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。要压紧压实责任,细化实化措施,搞好统筹协调、督导调度,努力构建起科学合理、安全高效的重要农产品供给保障体系。

会议指出,近年来,我市多措并举、稳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,取得了积极成效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网格化管理功能定位,明晰网格化管理职权范围,加大保障力度,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,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。

会议强调,近年来,我市在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方面做了大量工作,阶段性成效显著。要注重提升质效,坚持问题导向,聚焦管好资本布局、规范资本运作目标,真正建立起以管资本为主的国资监管体系,切实推动国有资本向重要行业、关键领域集中,有效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,确保国有资本实现保值增值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